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签证及移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签证及移民
 
香港商业移民

香港商业移民

基本情况
为有意根据一般就业政策前来香港特别行政区(下称「香港特区」)投资(即来港开办或参与业务)的人士,提供有关的入境安排

项目优势
1、移民的资金准入门槛低;
2、审批时间短,最快仅需4周
3、可自主经营业务,无需强制投资金融产品
4、对营业额及缴纳的税额无硬性规定
5、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6、无需坐移民监

申请条件:
a.   没有保安理由拒绝申请,而申请人亦没有任何已知的严重犯罪记录;
b.   申请人具有良好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有关范畴的学士学位,但在特殊情况下,具备良好的技术资格、经证明的专业能力及/或备有文件证明的有关经验和成就,亦可予接受;以及
c.   申请人能够对本港经济作出重大贡献。
d.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而居于海外的中国公民,如符合第3段所载的准则及一般入境规定,并符合以下条件,可申请来港投资:
²  申请人已在海外拥有永久性居民身份;或
²  申请人在紧接申请前已在海外居住不少于一年(「海外」是指中国内地、澳门特别行政区及香港特区以外的国家或地区),而且申请是从海外递交。

在港保证人
如欲申请来港投资,申请人必须提名一名本地保证人。本地保证人可以是公司或个人。如保证人是个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²  年满 18岁或以上;
²  为真正居港的香港居民;以及
²  熟悉申请人。

申请流程:
1、签约并准备资料(包括第三国身份、在港设立的公司文件、详尽的商业计划书等)(1个月左右)
2、递交申请
3、获档案编号信(表明个案正由指定入境处主任进行审理,约在递交申请后1个月左右收到)
4、获得补资料信(如资料不全)
5、获得正式批准信
6、前往香港办理正式批准签证及居民身份证
7、通常性居住满7年可申请换领永久居民身份证及特区护照
 
办理时间:
约为4周-1年(根据个案的情况及入境处审理速度)

续期申请:
1、续期申请表
2、实际经营证明(公司注册及年审信息、业务文件、租赁场地租约或自置场地的land search、雇佣合同及支薪证明)
3、针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详细计划

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有海外居住证明,如,持有加拿大枫叶卡人士,应当给予入境处在加逗留并居住之证明;
2、在办理初期申请人应该尽量多地前往香港考察,并结合自身条件做出合适的商业规划,并撰写详细的商业计划书供入境处参阅;
3、必须有实际的办公地址及雇用香港本地员工,如仅为秘书公司代理或提供地址者,有可能会导致其续期申请拒签;
4、入境处批复的签证期限分为半年、1年到2年不等,具体会根据申请公司的计划书决定;
5、如获得签证后公司未能按照入境处要求落实经营或雇佣员工,续期时入境处官员有可能会要求申请人解释或直接拒签;
6、公司的经营时间必须维持7年,公司倒闭或结业都会导致下次续期签证拒签。

入籍:
香港对于移民申请者的居住要求相对较宽松,仅要求申请人在获得签证后在港通常性居住满7年即可合法申领永久居民身份证及香港特区护照。通常性居住的要求可以是在港实际居住,或通过经营、孩子读书、置业等多种灵活方式体现。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