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新加坡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新加坡商务服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套装比较

新加坡公司注册套装比较

服务项目 套装一(SGLLC01) 套装二(SGLLC02) 套装三(SGLLC03) 套装四(SGLLC04) 套装五(SGLLC05) 套装六(SGLLC06)
             
公司注册 V V V V V V
公司秘书 V V V V V V
注册地址 V V V V V V
银行开户     V   V V
就业准证         V  
创业准证       V   V
代理董事   V V   V  
             
费用(美元) 1,300 3,300 3,750 2,850 3,000 3,300
             
目标客户 新加坡本地居民,或者可以自行提供当地居民出任董事之客户。 不能或者不愿意自行自行提供公司秘书及注册地址但可以自行提供当地居民出任董事的客户。 不能或者不愿意自行自行提供公司秘书及注册地址但可以自行提供当地居民出任董事的客户。 不能或者不愿意自行自行提供公司秘书及注册地址及当地居民出任董事、并且也不打算到新加坡居留营商的 现居于其他国家或地区,但是计划到新加坡营商之客户。 现居于其他国家或地区,但是计划到新加坡营商、并且持有发明记专利权之客户。
详细报价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点击此处下载此文的PDF版本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