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国商务服务
 
美国公司外国税收抵免介绍

美国公司外国税收抵免介绍

于美国境内成立的公司,如果已向外国或美国海外领地缴纳了当地的所得税,则他们可能可以将其作为外国税收抵免,来抵扣美国的应纳所得税。

外国税收抵免的目的是通过外国税收抵免限制,使得美国纳税人的全球有效税率不超过美国法定税率。

如果您的公司已缴纳或应计的外国税款满足以下条件,则可能适用于外国税收抵免:

  1. 您只能对由外国或美国海外领地向您的公司所征收的外国税款申请抵免。

  2. 您的公司必须已经支付或应计外国税款。

  3. 您可用于抵免的外国税款仅是您在这一年内支付或应计的法律和实际发生的外国税负。符合条件的外国税款金额必须减去外国政府或美国海外领地的外国税收退款。

  4. 要获得该税收抵免的资格,缴纳给外国或美国海外领地的税款必须具有美国意义上的所得税性质。

公司可以通过提交表格1118来计算他们可使用的外国税收抵免额度。

外国税收抵免额度可以通过以下来计算:

第1步: 确定在该纳税年度支付或应计的合格外国所得税。

第2步: 计算外国税收抵免限制。这是通过将使用外国税收抵扣前的美国应纳税所得额乘以外国来源应税收入与全球应税收入之比得出的。

第3步: 确定已缴纳的合格外国所得税(第1步)或外国税收抵免限制(第2步)中的较小者,该金额则为可使用的外国税收抵免额度。

本年度任何未使用的外国税收抵免都可以向前结转一年,向后结转10年。


暂无通知!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