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国商务服务
 
美国雇佣员工小贴士

美国雇佣员工小贴士

作为企业主,当您在美国雇佣员工时,您需要按规定收集以下信息:

  1. 在美国工作的资格

    您必须使用表格I-9来验证每个新雇员在法律上都有资格在美国工作。该表格需要雇员和雇主共同填写。

  2. 员工的社会安全号码

    您需要获得每位员工的姓名和社会安全号码(SSN),并在W-2表格中输入相关信息。(此要求也适用于居民和非居民的外籍雇员。)您应要求雇员出示他或她的社会安全卡,并记录相关信息。

    请注意,个人税号识别号码(ITIN)的持有人必须在拿到社会安全号码后才有资格在美国工作。

  3. 员工预扣所得税

    每位员工都应该填写表格W-4“雇员预扣所得税证明”,以确保您了解他们适用的正确的预扣所得税税率。您应要求所有新员工在开始工作前,提交一份签名版的表格W-4,使表格在第一笔工资支付后生效。如果员工要求豁免预扣所得税,则必须在其W-4上注明。所得税预扣金额必须根据表格中显示的申报状态和预扣调整额确定。如果新员工没有提交给您完整的W-4表,您可以将其视为单身人士计提预扣税。若员工为非居民外国人,则可能需要计提额外的预扣款。

    表格W-4一直有效,除非员工提交给您新的表格W-4。如果员工要求豁免预扣所得税,则他们必须每年提交给您一张新的表格W-4。


暂无通知!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