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美国商务服务
 
商业友好州 - 怀俄明州简介

商业友好州— 怀俄明州简介

怀俄明州是位于美国西部的内陆州。怀俄明州地理面积在美国排名第十,也是美国人口最少、人口分布第二稀疏的州。该州因其友好的商业环境深受投资者的喜爱。怀俄明州没有公司所得税,也没有个人所得税或总收入税。怀俄明州的州营业税税率仅为5%,平均地方税率为0.42%,总计为5.42%,这在美国各州中也算是十分低的。

虽然怀俄明州不需要缴纳州公司所得税,但仍需按时申报以下税种:

一、  联邦所得税

根据国税局 (IRS) 规定, 所有公司无论他们是否有应纳税所得额, 若报税采用日历年度,则都必须在每年3月15日(LLC公司)或4月15日(股份有限公司)或之前提交所得税申报表。所得税申报可申请延期,延期后的截止日期为9月15日(LLC公司)或10月15日(股份有限公司)。需要注意的时,即使延长了申报时间, 公司也必须在纳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 (不包含延期) 前支付所有的应交税款,否则会产生相应的罚款和利息。

二、  营业税和使用税

如果您在怀俄明州销售或租赁有形动产或提供应税服务,则应该缴纳营业税。若您在怀俄明州内使用、存储或以其他形式消耗从零售商处购买的,无需缴纳营业税的商品,则需要为这些商品缴纳使用税。使用税还适用于怀俄明消费者从他州通过网络、电话或邮件方式购买商品,并在怀俄明州使用的情形。

三、  工资税

若在怀俄明州注册的公司在美国有雇员并支付工资, 则该公司必须定期向国税局 (IRS) 汇报其代扣的员工收入和工资税, 并将这些税款全额存入授权银行或金融机构以满足联邦税收存款相应规定。公司还需申报并为员工支付医疗保险税(Social and Medicare )的雇主部分和联邦失业税。怀恩明州的雇主有责任支付员工的州失业保险税(UI)。怀俄明州没有个人所得税,因此雇主不需要代扣代缴州个人工资税所得税。

所有于怀俄明州登记注册的公司, 日常维护运营必须严格依照怀俄明州公司法进行。该怀俄明州公司需常年备有一个位于怀俄明州的注册代理代其接收法律文书,且这个注册代理必须在怀俄明州有实际地址;每年向怀俄明州政府提交年检报告(Annual Report)并缴纳年度执照税(Annual License Tax);按时向政府进行商业执照更新(如适用)。年检报告的截止日期为公司注册成立月份的第一天。对于未在规定日期内提交年检报告的公司,怀俄明政府可能会解散或暂时停止公司的营业。如果您对怀俄明州公司成立和年检服务感兴趣,请不吝与我司专业顾问联系。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