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美国商务服务
 
商业友好州 - 南达科他州简介

商业友好州 — 南达科他州简介

南达科他州是位于美国西部的内陆州。南达科他州地理面积在美国排名第十七,也是美国人口最少、人口分布第五稀疏的州。除了农业外,旅游业是南达科他州的第二大产业。

南达科他州因其友好的商业环境深受投资者的喜爱。南达科他州没有公司所得税,也没有总收入税。该州有限的税种和合规成本,可以帮助企业保存利润,以投资于公司的未来发展,从而使公司更具有竞争优势。此外,南达科他州亦不征收个人所得税,个人房地产税以及遗产税或继承税,这些都吸引着外国投资者来南达科他州进行投资。

虽然南达科他州不需要缴纳州公司所得税,但仍需按时申报以下税种:


一、  联邦所得税

根据国税局 (IRS) 规定, 所有公司无论他们是否有应纳税所得额, 若报税采用日历年度,则都必须在每年3月15日(LLC公司)或4月15日(股份有限公司)或之前提交所得税申报表。所得税申报可申请延期,延期后的截止日期为9月15日(LLC公司)或10月15日(股份有限公司)。需要注意的时,即使延长了申报时间, 公司也必须在纳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 (不包含延期) 前支付所有的应交税款,否则会产生相应的罚款和利息。


二、  营业税和使用税

若您的公司在南达科他州所经营业务涉及零售或或提供某些应缴税服务时,则应该缴纳营业税。若您在南达科他州内使用、存储或以其他形式消耗从零售商处购买的,无需缴纳营业税的商品,则需要为这些商品缴纳使用税。使用税还适用于南达科他州消费者从他州通过网络、电话或邮件方式购买商品,并在南达科他州使用的情形。
南达科他州的营业税由州税(4.50%)、地方税以及可能产生的其他地方税构成。地方税营业税率视各地方情况而异。


三、  工资税

若在南达科他州注册的公司在美国有雇员并支付工资, 则该公司必须定期向国税局 (IRS) 汇报其代扣的员工收入和工资税, 并将这些税款全额存入授权银行或金融机构以满足联邦税收存款相应规定。公司还需申报并为员工支付医疗保险税(Social and Medicare )的雇主部分和联邦失业税。南达科他州的雇主有责任支付员工的州失业保险税(UI)。南达科他州没有个人所得税,因此雇主不需要代扣代缴州个人工资税所得税。


四、  年检

所有于南达科他州登记注册的公司, 日常维护运营必须严格依照南达科他州公司法进行。该南达科他州公司需常年备有一个位于南达科他州的注册代理代其接收法律文书,且这个注册代理必须在南达科他州有实际地址;每年向南达科他州政府提交年检报告;按时向政府进行商业执照更新(如适用)。年检报告的截止日期为该公司成立月份的第一天。若未按时提交年检报告,该公司状态将会被更新为有拖欠款状态,并会产生额外的滞纳金。若该公司继续保持拖欠状态,则有可能会被行政解散。

如果您对南达科他州公司成立和年检服务感兴趣,请不吝与我司专业顾问联系。启源美国办事处为专业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可以提供全面的合规及业务支持服务,例如会计记账、财务报表审计、税务申报、工资计算及支付等服务,详情请与本所专业顾问联系查询。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