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国商务服务
 
美国犹他州公司日常维护指引

美国犹他州公司日常维护指引

所有于犹他州登记注册的公司,日常维护运营必须严格依照犹他州公司法进行。本文旨在简要介绍美国犹他州公司注册成立后的日常维护要求。

犹他州公司需常年备有一个位于犹他州的注册代理代其接收法律文书,且这个注册代理必须在犹他州有实际地址。该公司还需每年向犹他州政府提交年检报告,及时更新公司的地址及与主要员工信息,年检报告的申报截止日期为公司成立月的最后一日。若您已经取得犹他州州、地方(市、县)商业执照,每年可能还需要按时更新该执照。过期日期会在其执照上标明。

根据联邦和犹他州税务条例,所有于犹他州注册成立的公司,每年需在规定日期内向联邦及州税务局履行税务申报责任,按时进行所得税、特许经营税(仅适用于股份有限公司)、工资税、营业税及其他相关税务的申报。

所有在犹他州开展业务的公司无论他们是否有应纳税所得额, 若报税采用日历年度,则必须在每年3月15日(LLC)或4月15日(股份有限公司)或之前提交联邦所得税申报表,犹他州所得税于每年4月15日截止申报。在犹他州成立或在州内经营的股份有限公司,必须申报并缴纳至少100美元的年度特许经营税,截止日期为税务年度结束后的第一个4月15日(若报税采用日历年度)。如果您打算在犹他州以零售或批发方式进行商业活动或提供应税服务,则您必须向犹他州税务部门注册并支付营业税。犹他的营业税由4.85%的州营业税和可能存在的地方营业税组成。若该公司打算在州内雇佣职员,则该公司必须向犹他州政府报告,注册为雇主,及时代扣代缴工资税并支付员工的失业保险税(UI)。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国税局相关规定,如果外国人有美国来源收入,则需要预扣税款,且他们必须及时向IRS报告预扣的金额。如果美国公司在美国境外的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开设了银行或者金融账户,那么该公司也需要向联邦税局申报特定的金融财产,或向财政局申报海外账户信息。

日常经营中,您还需要做好公司的财务记账工作并妥善保存相关资料。

如上所述,美国犹他州公司,无论是LLC或股份有限公司,一旦注册成立,即必须遵守美国联邦及州政府的各项规定,例如按时申报企业所得税,缴纳工资税、营业税等。并且,如果公司拟开展受监管业务,还需要向相关监管部门申请牌照或许可。本所于美国纽约设有办事处并有执业会计师,可以提供如会计记账、税务申报、工资计算及支付等服务。


暂无通知!

 離岸公司